脚气在民间可不这么叫,大家就叫烂脚丫子。老中医说脚气怎么治能去根吗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,有个老奶奶就用偏方治好了,而且这个偏方用得人都全好了。老家不是有灶台烧秸秆吗,就用那个灰,抓一把就那样摩擦,每次5分钟,10天脚气就全好了而且不复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