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曾患过胃炎、胃溃疡的人来说,出现上腹部不适、疼痛,常常以为是老毛病发作,不以为然;或者服些药,症状稍稍缓解后也不再作进一步检查了。其实,40岁以上,曾患过胃病,新近又出现症状,用药物久治不愈或原先疼痛性质、规律发生了改变者,说明疾病性质发生了改变,有可能是胃癌的早期信号,应引起高度警惕。
>>>如您还有疑问,点击在线咨询,医生即时解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