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咨询:我刚做过假体隆胸手术,但是我平时喜欢趴着睡,不知道趴着睡觉会不会把假体压爆啊?
专家回答:假体隆胸刚做完手术,最好减少过量的体力运动,睡觉时尽量仰卧,以免假体移位。一个月后基本可正常生活,也不必担心会压爆假体,因为一个正常体重(70公斤左右)的人,单脚踩在假体上产生的压强,都不会导致假体爆裂,趴睡更加无需过分担心。
>>>更多精彩,点击进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