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医网 | 网站导航
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求医网
www.qe.cn
站内搜索
中医保健
中医养生
中医疗法
中医方剂
中医临床
中医药材
中医人群
中医祛湿
中医名家
中医书籍
中医图谱
中医诊断
中医疾病
中医医院
求医网
三
求医网
站内搜索
中医保健
中医养生
中医疗法
中医方剂
中医临床
中医药材
中医人群
中医祛湿
中医名家
中医书籍
中医图谱
中医诊断
中医疾病
中医医院
国内
下载
图片
医药营销
医药新闻
药品价格
您的位置:
首页
其他
研究发现:多吃鱼可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
新华网北京7月10日专电据德新社报道,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加州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,多吃鱼可以降低女性罹患乳腺癌的风险。 这项名为《
发布时间:2022-07-28
标签:
饮食与乳腺癌
中外的营养学家通过长期的临床研究发现,妇女乳腺癌的发生除受到自身诸多因素的影响外,与饮食也有着很大的关系,有些可以明显地降低乳腺癌
发布时间:2022-07-28
标签:
研究表明:每天一杯红葡萄酒预防乳腺癌
东方网12月6日消息:美国最新研究表明,红葡萄酒中的一种化学物质对乳腺癌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,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可减少乳腺癌发生的可能性
发布时间:2022-07-28
标签:
喝红葡萄酒可防乳腺癌
美国科学家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,红葡萄酒中的一种化学物质对乳腺癌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,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可减少乳腺癌发生的可能。 据美国
发布时间:2022-07-28
标签:
每天11克大豆可防乳腺癌
大豆所含的大豆蛋白可以预防乳腺癌、前列腺癌,据一项在上海进行的测试表明,在青年时期食用大豆食品(每天11克大豆蛋白质),可把罹患乳癌的
发布时间:2022-07-28
标签:
研究人员:红苹果红辣椒可防治乳腺癌
新加坡研究人员最近发现,红苹果和红辣椒等“红皮”水果和蔬菜对乳腺癌等肿瘤疾病有防治作用。 新加坡国家癌症中心的科学家经过实验发现,
发布时间:2022-07-28
标签:
含硒食品可以帮助女性远离乳腺癌
根据一项最新的研究显示,含硒食品可以帮助保护女性不患乳腺癌。这种微量元素可以在巴西豆、肝和肾等食品中找到,可以与一种酶相结合对抗乳
发布时间:2022-07-28
标签:
日本调查发现喝酱汤可防乳腺癌
一天三碗酱汤,患乳腺癌的概率减少40%,这是日本厚生劳动省研究小组经过广泛调查得出的结论。 厚生劳动省研究小组在岩手、秋田、长野、冲
发布时间:2022-07-28
标签:
预防乳腺癌:4个原则
经常锻炼妇女不论是年少年长,只要坚持运动,就可以减少60%的危险性。一份来自挪威的调查报告称,每周运动至少4小时的妇女,她们患乳腺癌的
发布时间:2022-07-28
标签:
乳腺癌预后的新指标
圣安东尼奥,12月14日(路透社医学新闻)最新研究发现,检测血液中的Her-2 neu蛋白有助于临床医生更好地判断常规治疗对于乳腺癌转移患者的疗
发布时间:2022-07-28
标签:
专栏推荐
缓解前列腺癌细胞绿茶有功
2022-07-28
必懂,男人性欲那点事儿!
2022-07-28
你只知道早泄,却不知道"射精快"一词
2022-07-28
5个原因告诉你为什么早泄会久治不愈?
2022-07-28
热评文章
缓解前列腺癌细胞绿茶有功
01
缓解前列腺癌细胞绿茶有功
必懂,男人性欲那点事儿!
02
必懂,男人性欲那点事儿!
你只知道早泄,却不知道"射精快"一词
03
你只知道早泄,却不知道 "射精快 "一词
5个原因告诉你为什么早泄会久治不愈?
04
5个原因告诉你为什么早泄会久治不愈?
前列腺炎正在“吞食”男性健康
05
前列腺炎正在“吞食”男性健康
255312条
上一页
1
..
15650
15651
15652
15653
15654
15655
15656
15657
15658
..
25532
下一页